看了《洛奇6》

终于看了《洛奇6》,洛奇系列的前 5 部我以前就全看过了,原以为第六部不会太好看,但看过之后发现这一部似乎更值得回味。

对其中一段台词印象深刻,是洛奇对他儿子说的:

“日子难过时,你开始找东西去责备。比如说巨大的阴影,让我告诉你一件你已经知道的事,这世界并不全是阳光和彩虹,这是个十分卑鄙肮脏的地方!

“我不管你有多狠,只要你允许,它会永久性的把你打得跪在地上!你、我、没有人能打得比生活还重!但重要的不是你能打多重,而是你能挨多重并且坚持向前!你能承受多少?并且坚持向前!

“要是你自己知道自己的价值,就去争取你自己的价值。但是你要愿意去挨打,而不是指着别人说是他或任何人拖累了你!懦夫才会这么做,但你不是懦夫,你比那要强!!!”

分类:文章标签:电影生活我读

相关文章:

评论:

大灰羊

真话可真让人憋屈啊...不管怎么蹦,还是别人碗里的菜,想吃就吃....

peichao

如此说来,我也得看看这套系列电影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