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随机字符串生成 App

最近把 macOS 升级到了 10.15,随后便开始抽空看 SwiftUI 相关的东西。不得不说,对于有前端开发经验(尤其是 Vue、React 等框架的经验)的人来说,SwiftUI 感觉很亲切,很多概念都比较接近。

下面是我用 SwiftUI 做的一个小工具,——随机字符串生成器 Random It:

Random It

你可以点击这儿下载 Random It

这个小工具的作用很简单,就是生成指定长度的随机字符串或者数字,有时你可能需要生成一个临时密码或者数字,就可以使用它。当然,这个 App 只能运行在 macOS 下。

SwiftUI 涉及 UI 的部分虽然容易上手,但要真写好复杂的应用,还是需要进一步学习苹果的各种 API,我会继续学习,尝试写一些好用的原生应用出来。

分类:编程标签:Swift

相关文章:

暂无相关文章

评论:

暂无评论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