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鸦之南方巨兽龙

南方巨兽龙

南方巨兽龙是已知的最巨大的陆地肉食性恐龙之一,体长 15.5-17 米,体重 8.35-10.52 吨,生活于 9 千 3 百万至 8 千 9 百万年前上白垩纪土仑阶。

涂鸦时画恐龙的好处是,除非你的读者对古生物有很深入的研究,不然很难发现你画中的问题。比恐龙更好画的是未来时代的星际战舰,因为古生物学家毕竟还是存在的,但未来战舰学家目前似乎还没有出现。:)

恐龙是让人着迷的物种,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,恐龙都是庞然大物,不过实际上恐龙的种类非常多,有一些体型很小巧,比如美颌龙,据称和现在的鸡差不多大。

关于恐龙的科幻小说我喜欢的是刘慈欣的《白垩纪往事》,作者设想了这样一种可能:如果思考能力与动手能力分别位于两个不同的物种,文明会如何发展。

分类:涂鸦标签:涂鸦

相关文章:

评论:

依云

《白垩纪往事》挺好看的 :-)

MatheMatrix

恩 很有力量感

Ashes

居然没拿去做公司的注册商标,太可惜啦。

发表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