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vaScript 写的网页迷宫游戏(三)

最近学习了一下phoneGap,把之前做的JavaScript写的网页迷宫游戏改造了一下,做成了一个手机游戏。

游戏在我的第一代小米手机上的截图如下:

jm-maze

你用浏览器访问 https://oldj.net/static/jm-maze/,在线体验一下。或者也可以在 Google Play 上搜索“oldj.net”,安装这个迷宫游戏的 Android 版本

开发过程中用到的主要技术有 phoneGapCoffeeScript,另外,作为《深入浅出 jQuery Mobile》的译者之一,我也把 jQuery Mobile 用上了,以便在一些效果的实现上偷懒。:)

我用的 IDE 是 Intellij IDEA,有一个老外的博客详细介绍了在 IDEA 上配置 phoneGap 环境的步骤,如果像我一样一开始不知道怎么配置,可以参见前面的链接。

最后,这个游戏还比较粗糙,我还没有花时间来做优化,在我的小米手机上感觉没有在电脑上那么流畅,如果将来有时间,我会继续改进。

前传:

分类:编程标签:HTML5网页游戏迷宫JavaScript

相关文章:

评论:

Leo

一直有种感觉,jQuery Mobile 是为 PC 浏览器开发的 [抠鼻屎],这货居然连 IE6 都能搞定……

oldj

大概是沿用了jQuery 1.x版的定位吧,如果它改用jQuery 2.x版了可能也会去掉IE6等老浏览器的支持。:-D

小胖

界面漂亮了很多,呵呵,评论能加一些表情吗?

发表评论: